孤鴻寄語_白珏

金光持續進度中
新番緩慢補看中(((o(*゚▽゚*)o)))

【周葉】心之所嚮(上)

打個提醒!!!!!!  真的有虐  慎點
希望這篇我能夠打好!!!!!!






心之所嚮(上)




※ 這篇有可能變中長篇

※ 周葉微傘修

※ 可能有點虐 但是必要的!!!

※ 有可能分上中下

※  OOC OOC  OOC ←重要打3次

———————————————————————————




對於葉修而言,蘇沐秋是唯一的不可替代的存在,和蘇沐秋一起玩著榮耀的那幾年,是他最快樂的時光。


在遊戲裡,一葉之秋和秋木蘇總是形影不離,一起練等、一起嘻鬧、一起副本,一切都很日常開心的進行著。


直到那場車禍,蘇沐秋走了,葉修接到通知,那一瞬間葉修的世界彷彿崩塌了,在加護病房等待的那段時間,葉修不斷的禱告,希望神不要讓蘇沐秋離開他。


當醫生出來的那一刻,臉上嚴肅的悲哀,葉修都什麼都知道了,他無法再和蘇沐秋一起榮耀了。那一個總是帶領他、陪伴他,是兄弟又是愛人的存在,永遠的消失在他身邊的,總是坐在他旁邊的身影,再也見不到了。


幸好蘇沐澄當時不斷的陪伴著他,兩個同樣心傷的人相互維持著,靠著對榮耀的熱愛,葉修終於從那哀慟中振作起來。


終於在榮耀玩了好幾年後,看到了輪迴的最佳新人,周澤楷,被稱為槍王的存在。他用著他的努力,得到了稱號,出現在葉修面前。


葉修其實也知道周澤楷的心思,但他始終不斷的逃避著,用菸麻痺著自己的心。


抽著菸,葉修的思緒不禁飄遠了。在他心中,「槍神永遠是蘇沐秋,哪怕周澤楷的天賦能力再過人,也無法取代。」


在葉修眼裡,蘇沐秋是蘇沐秋,周澤楷是周澤楷,是完全不同的存在。


因此葉修對於周澤楷隱隱露出的愛意,感到很掙扎,他只能強迫自己用前輩對後輩的態度,去面對周澤楷。


這是現在充滿矛盾又痛苦的葉修內心表白。無法遺忘蘇沐秋,卻又隱隱被周澤楷不肯放棄的行動給打動。


======================



周澤楷從很早以前就開始喜歡上了葉修,隨著一年一年的增加,他的那份喜歡已經沉澱成了濃厚的愛。


但他不敢表明給葉修知道,只好每一次在跟葉修見面的時候,都說著「......前輩。」


希望藉著這兩個字慢慢將自己的內心感受,傳達給葉修知道。即使內心充滿著苦澀,他仍舊不放棄,周澤楷想要攜手站在葉修身邊,陪伴著他。



———————————————————— TBC

评论(4)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孤鴻寄語_白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