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鴻寄語_白珏

金光持續進度中
新番緩慢補看中(((o(*゚▽゚*)o)))

【黃葉 / 花牌paro】爛漫櫻花放


一直想要撸個黃葉出來
可是一直沒梗怕把黃少寫崩
只是想寫個穿著和服的少天跟葉神玩歌牌的樣子^q^
想看看吵吵的黃少跟安靜的黃少 萌!



※ 花牌paro請去參考動畫『花牌情緣』

※ OOC OOC OOC

※ 私設有

※ 裡面的名人不是只有名的人而是像冠軍的似詞←


——————————————————————


葉修是興欣會的王牌,也是在歌牌大會已經是個四連勝的名人了。

黃少天是藍雨會的王牌唯二之一,在歌牌大會常常跟葉修排到一組比賽,但總在最後輸給了葉修。

因此每當輸的時候,嘴裡總是不得閒的,「會長會長,你看看那個葉修那個聽力跟手速怎麼那麼厲害,握曹!簡直就不是個人!」

因此早已知道兩人關係的藍雨會會長喻文州,也很無奈的笑了笑。

雖然嘴裡那麼說著,因為對戰多次而早已相熟的兩人,早就在一次,黃少天找葉修出來,跟他告了白。

其實葉修本身也對黃少天有著好感,雖然也常常嫌黃少天的文字砲轟再吵,但也無損到心裡對他的欣賞和喜歡的感覺,所以爽快的答應了。

黃少天打了通電話約葉修一起練習歌牌,葉修心想沒事就應了,兩人約在葉修所在的興欣會會場裡。因此葉修先去跟會場的主人陳果通報了一聲。

到了當天,葉修在會場外面抽菸順便等著黃少天,陽光很刺眼,葉修瞇著眼遠望了一下。

看到了那抹熟悉的人影,慢慢接近自己,看到了他的人也聽到了他說的話。「我說葉修葉修你在這等我很久了,對不起對不起不過我跟你說好想你每天想每分想每秒想!」一大串廢話中不忘表達對葉修的思念。

葉修聽了後,將菸熄滅丟進垃圾桶,揮了揮手示意黃少天跟著他走,「我說少天呀,你還是那麼吵。」嘲諷的話語裡卻也深藏的對黃少天的想念。黃少天當然也知道。


就這麼一路走到了練習室,兩人都穿著和服,和服將兩人的氣質襯托出來,一個是成熟慵懶,另一個則是帥氣陽光,剛剛在會場門口外的時候,著實吸引了不少女性的眼光。

待兩人坐定之後,牌組也排列好了,葉修開口說「那就開始了哦。」,黃少天點了點頭表示知道。在練習的時候或者正式的時候,場內必須保持安靜,以確保唸牌聲可以讓所有人聽到。


按下開始後,一句一句帶著悠深幽美的歌牌句,聲音緩慢繚繞了整個練習間,偶爾夾雜了幾聲牌飛出去的聲音,除此之外室內幾乎是安靜無聲了,燈光照在兩人練習的身上,此時假如有人在的話,一定會不禁看兩人看得入迷。


隨著聲音和練習的結束,葉修以10枚差贏了黃少天,黃少天深深的吐了口氣,「握曹!我說葉修你真的已經27歲了嗎?靠剛剛好幾張牌都被搶去了,多可惜啊!」憤憤的聲音響了起來,邊快速將牌收好。


葉修笑了一下,緩緩的開口了,「你還不知道哥的年齡真假嗎?練習完就出來走走吧。」挑了挑眉看向黃少天,慢慢往外走。

黃少天趕緊小跑向前,握住葉修的手,嘴裡不忘唸叨著「葉修葉修,我說你走那麼快做啥,等等我啊,別走那麼快,喂喂喂,葉修我講話你有沒有聽見啊。」

兩人牽著手往外走,剛好這個季節是櫻花開花的時季,兩人腳剛一踏到門口外,突然一陣風吹來,滿街的櫻花飄散開來,帶著點浪漫的落在兩人身上。

黃少天看著如此美景,深深讚歎了一下,舉起他跟葉修一直握著手,在葉修保養的白皙修長的手上,落下自己的吻。

之後從葉修旁邊走到葉修面前,嘴裡邊說著「葉修,我好愛你好愛你,你不在我身旁都好孤單,你不准離開我」話還沒說完,就被葉修的嘴堵住了,黃少天見此,將葉修回報的更緊,也將吻加深的很多,深深的品嚐的葉修嘴裡的甜蜜。


這時候已是下午,夕陽落在接吻的兩人身上,櫻花也飄散著,在旁人看來就是一幕非常唯美的畫面。


————————— END

评论
热度(3)

© 孤鴻寄語_白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