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鴻寄語_白珏

金光持續進度中
新番緩慢補看中(((o(*゚▽゚*)o)))

【微喻王小段】王不留行的內心獨白


因為語c 所以我ㄘ了喻王←
當然目前接受度也只能接受語c的

阿 忘了說 我在語c裡面是王不留行
看著主人每日每日的閃光
有了個腦洞梗

※ OOC OOC OOC

※ 裡面王不留行是以39cm袖珍小人出現在現實中

※ 第一人稱混第三人稱有

————————————————



王杰希自從跟喻文州確定關係之後,每天仍在微草忙碌著戰隊事宜,可是一但藍雨的隊長打電話來之後,王杰希一向微皺著的眉頭,稍稍舒緩了些,嘴角也揚起了一點弧度。


身為主人的卡,每天看著主人那樣辛苦很心疼,但看著他跟喻文州聊的開心,心裡又有點忌妒,偷偷說,其實主人每次跟喻文州聊天的時候,周圍彷彿光芒萬射,真的是讓人想要戴上墨鏡。


唉,只好跟小別小小抱怨了一下,原本很訝異的他也漸漸習慣了,自家隊長現在的甜蜜的模樣,拍了拍我的頭跟我說,「留行,要慢慢習慣。」是阿,該習慣了,主人也該有著自己的戀愛了。


帶著不甘的心情,跟主人說了聲「主人,那個喻文州趕欺負你的話,要跟我說哦!」
王杰希聽到王不留行的話,頓時無奈的笑了,對著電話另一頭的愛人說「聽到我家的卡說的話了嗎?」喻文州表示聽到了,並用著肯定的語氣說我一定好好照顧他的。

——————————— END

评论
热度(2)

© 孤鴻寄語_白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