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鴻寄語_白珏

金光持續進度中
新番緩慢補看中(((o(*゚▽゚*)o)))

【周葉】約會 小小段

期末副本 無法撸文TAT

all葉坑坑都是大洞,還沒想過王葉,好怕崩但又好想寫>_<

周葉-遊樂園 冰淇淋設定  期末完的小段之一 
先曝露個小小小段子

——————————————————————

對於周澤楷和葉修來說,遊樂園是個很神奇的地方,平常玩榮耀的他們,除了訓練還是訓練。

葉修遠遠的望到不遠處有家賣冰淇淋的攤子,揮了揮手示意周澤楷過來,「小周呀,有冰淇淋哎,要吃不?」

周澤楷聞言也望了過去,「前輩,口味?」聽到周澤楷簡短話語的葉修,一時頭腦轉不過來,頓了一會兒才回答,「哥都隨便,那就吃香草吧。」

周澤楷走去前方買冰淇淋的時候,吸引了不少男女的臉光,真不愧是榮耀地一臉面呀。

也不理會旁邊男男女女的竊竊私語,買完直接走到葉修前面遞給他。「前輩。」周澤楷臉紅靦腆的笑了,葉修則說了聲謝謝便接了過去。

葉修伸出舌頭舔了一口冰淇淋,「果然有點甜呀。」難得出門沒帶菸的葉修,真心不習慣冰淇淋的口感。

之後又舔了一口,周澤楷看到葉修在吃冰淇淋,本來沒想吃的心思,頓時將嘴巴也湊近葉修的冰淇淋,舔了一口,當然舌頭不小心碰觸到葉修那柔軟的唇瓣。

——————————TBC

评论
热度(19)

© 孤鴻寄語_白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