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鴻寄語_白珏

金光持續進度中
新番緩慢補看中(((o(*゚▽゚*)o)))

國家隊蘇蘇系列 (電車+用餐)

和群裡小伙伴,一時腦洞的結果
 @喪心病狂  @朝曦夜語  @錦燕  @闇夜泉 
小伙伴悶 ><




與眾男神女神搭電車

張佳樂  

「妹子來這裡有位置,給你坐吧。」指著那邊的空座位,讓妳可以不用一直站著。
妳抬起頭問我站著不累嗎?「哈哈哈,還好啦,你不要累到就好了。」揚起了一抹笑容。
突然安靜下來的時候,妳突然說了句。「诶,你居然有看我的比賽,還以為妳沒看呢。」妳毫不猶豫的說,我都有看哦,我也是你的粉絲!笑容十分的堅定,語氣也很驕傲。
「啊—那還真是謝謝支持拉。」聞言不自在的搔頭,臉微紅著小小的笑了。

方銳

這車上的男人們怎麼都這麼沒素質,來來這位置給妳坐,客氣什麼呢?(看妳坐下之後補上了一句)作為交換,妳就交上妳的名字跟手機號碼唄,緣份嘛。

唐昊

(默默起身離開坐位,瞄了一眼旁邊的妹子)唔......我等等下一站就要下車了,這邊給妳坐......妳笑什麼,我可不是看妳站著不舒服才讓妳坐。(轉頭臉紅嘀咕)

蘇沐澄

 (一上電車便有人讓了座,朝人微微一笑。)啊,真不好意思,那么我就恭敬不如从命啰!(俏皮的笑着)嗯…?我的名字?呵呵,如果下一次遇见你我就跟你说呀!(聽見電車內傳來的制式電子廣播聲,輕吐舌頭。)哎呀,我該下車了,謝謝你讓坐給我,再見啦。 

楚云秀

一個重心不穩往前頃「唉呀!阿,不好意思阿。」在差點跌倒的時候,旁 邊有人急時拉住了你的手臂。「恩我沒事,謝拉。恩?要讓我坐呀?那就 謝謝囉!」對眼前的人笑了一下,看見對方耳根有點紅,興起了捉弄的念 頭。「阿,我該下車了,謝謝你讓坐呀~」ㄧ邊說著,你揉了對方的頭並 將他的頭髮弄亂,看見對方紅透了臉,妳今天心情出奇的好。


喻文州

緊急煞車讓公車大力晃動,妳雖然抓穩了卻被其他乘客撞到,不得已的摔到有坐人的椅子上,「還好嗎?沒受傷吧?」對方笑得溫和,妳驚見自己幾乎整個人跌到對方懷裡了,「沒事,不要緊。」然後對方站起身,將位子讓給了妳。「我這站下,小心別再摔著了。」

黃少天

妳從那寬大帽沿下看見一雙閃爍光輝的眼睛衝著你笑,那個人抓住你的手腕也不怕妳救命,站起來的同時把妳往下扯,旋身正好坐進那人本來的位置。「先說啊我可不是好色之徒只是這車內太擠了女孩子怎麼受得了,讓妳坐才對得起我的良心啊是不是,所以別一臉不好意思啦就當妳是被我逼的嘛我剛剛也抓了妳手啊。」「什麼?還是對我不好意思?有啥不好意思的我身強體壯擠一擠也沒多大事妳擠壞了可不行的。真想道謝,那就笑一個唄!」


—————————————————————————————



與眾男神女神一起吃飯

張佳樂

吃到一半抬起頭來,發現妳正把不喜歡吃的東西挑到一邊,「不可以挑食。」用筷子夾起,餵到對方嘴巴裡面。「妳看,這不是可以吃了嗎!」當妳吃下去的時候,回頭無辜看了我一眼,「好好好,在吃一個其他都不吃,行了唄?」聽到這句話的你,頓時笑開了,點了點頭。「真是拿妳沒辦法!」嘴裡說著,還是幫她解決了討厭的食物。

方銳

哎妳別動(伸手在妳臉上捏了什麼東西起來),吃飯都能吃到嘴巴上去,這是惹我犯罪還是別有意圖?(看到妳通紅的臉隨即揚起了笑)就當妳意圖引人犯罪,哎,就是我才跟妳說......(抬起妳的下巴吻了上去)

唐昊

妳又挑食!!還說沒有,這是什麼?(指著自己碗裡多出來的紅蘿蔔)每次都這樣,趁我不注意又把不喜歡吃的菜給我,不行!這次我不會妥協,乖乖吃掉。別用那種臉看我......(頭撇過去,又偷偷回頭瞄幾眼)哎妳哭什麼哭,好好好,我幫你吃一半可以了吧?真麻煩。(抄起筷子開始吃)

蘇沐澄

 來,啊——(將湯匙遞到對方嘴邊,笑著)快點快點,大家都在看了喔!(見人終於吃掉,立即笑開)怎麼吃個飯也能沾到呀。(拿了張紙巾湊過去擦掉對方嘴角的飯粒)嗯?怎麼臉紅了?真可愛呢。

楚云秀

「今天真難得阿?怎麼會帶我來這麼高級的店呀?領薪了?」你ㄧ邊看著 菜單,ㄧ邊問著坐在對面的人。「喔,還滿好吃的呢,真虧你找得到這ㄧ 家呢」對方有點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你覺得好吃就好。「那你也來長一 口吧,阿~」你用舀了ㄧ口飯的湯匙往對方嘴吧送去。「怎麼拉?害羞拉 ?快吃呀!當做你今天帶我來吃飯的獎勵吧!」對方看你笑得燦爛,臉更紅了。

喻文州

「好吃嗎?看妳吃得挺樂的。」妳抬頭對上對方笑得溫和的視線,突發奇想地用湯匙舀起了一口盤中料理,遞到對方面前,「嗯?讓我吃?那怎麼好意思……」最後敵不過妳撒嬌,對方伸出手同時握著妳的手跟湯匙,「嗯,好吃。」

葉修

「怎麼了?」聽到呼喊聲,你將手上的菸捻熄,走進屋內。看到她氣鼓鼓的嘟囔著「又只抽菸不吃飯了!」,你只是笑了笑,拍拍她的頭,「哥怕你餓死啊,先讓你吃。怎樣,有感受到我的體貼嗎。」

黃少天

「嗯嗯嗯不愧是我黃家未來媳婦兒飯做的真是好吃讓我都不想停下筷子啊,這樣不行我得健健身不然被你餵肥了你就嫌我難看拋棄我了怎麼辦?什麼叫做胖了也喜歡我啊會害臊就別說啊雖然我挺愛聽,嗯、我知道你不可能討厭我的本黃少英俊瀟灑又風趣哪裡找得到像我這樣條件好的男人了?剛剛逗你玩著呢別氣啦我錯了還不行嗎?再給我添碗飯吧求你了嘛~不然親一下,親一個就不惱我了好不好?」《咧嘴笑

评论
热度(8)

© 孤鴻寄語_白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