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鴻寄語_白珏

金光持續進度中
新番緩慢補看中(((o(*゚▽゚*)o)))

【黃葉短打】喋喋不修

※ 這篇的葉修嘲諷開很少
※    ooc ooc ooc
※    臨時腦洞

———————————————————————

黃少天話嘮的個性眾人都知道,而身為他的愛人葉修,雖然早已深知但有時還是覺得很吵。

在某一天黃少天跑去了興欣找葉修,跟葉修嘰嘰喳喳的說了一大堆話,話中大部分都是廢話,重點只有少少幾句,葉修忍不下去了,終於說了句「我說少天呀,可不可以說重點?」

黃少天聞言,立即吐出一堆文字泡,「握嘈,難得來興欣找你聊天,葉修你居然嫌我吵,你這樣對嗎,對嗎!不對,我句句都是重點阿!葉修你說句話阿,葉修!」看見自己愛人懶懶得不想回話,黃少天忍不住加大了音量。

葉修看著黃少天似乎沒停止下來的意思,招了招手說,「少天過來一下。」黃少天嘴裡邊說著葉修你幹嘛呢,有什麼事之類的話,緩緩走向葉修。

葉修挑著眉看著走向自己的愛人,陽光照在那人身上,更為那人原本就活潑俊美的臉頰,變了更加的帥氣迷人。

看著黃少天走到自己面前,嘴巴還不停的說著,身子微向前傾,湊近快速的親吻了對方的嘴角一下,猶如蜻蜓點水般。

黃少天被吻的那個瞬間,呆住了一會兒,馬上說了一句「葉修你這樣偷襲對嗎!對嗎!來PKPKPKPKPK」話一說完,馬上伸手將葉修拉向自己,重重的親吻了下去。

黃少天在葉修嘴裡嚐到了獨屬於葉修的菸草味,深深的沉醉著,彼此的舌頭相交舞動著,黃少天吸允著葉修嘴裡的涎液,看著葉修的臉頰變自己親吻到臉紅的樣子,黃少天滿足的離開了葉修的唇,最後在大力的吻了一下,緊緊的抱著葉修,臉上浮現著滿足又開心的笑容。

做了這個的舉動的葉修,有點後悔著不該讓這種方法讓那人安靜下來,深深的呼吸了幾下,離開對方的懷裡,看著黃少天臉上的笑容,本來要說出口的嘲諷話語也止於嘴邊,又抽起了一根菸。

———————————END

评论
热度(3)

© 孤鴻寄語_白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