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鴻寄語_白珏

金光持續進度中
新番緩慢補看中(((o(*゚▽゚*)o)))

【All葉】520每一句我愛你



※ 三行情書序篇  

※ 周葉  江葉  黃葉  喻葉  韓葉  王葉  邱葉

※ 一句告白包括葉神的回覆

※ 葉神我宣你

※ 可能有OOC

※    可以接受就往下看吧

—————————————————————

「前輩,愛。」 
 一向沉默寡言、含蓄的人,卻只對那人說愛 —周澤楷

「葉修前輩,我愛你哦!」
帶著招牌笑容,擅長於交際的人,唯獨對他是直接的告白 —江波濤

「葉修葉修葉修,我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有著獨特各人畫風的他,用著文字泡把愛意洗腦進那人心裡。 —黃少天

「前輩,我愛你很久了^_^」
一向慢速的他,對於葉修的愛絕對不輸任何人。 —喻文州

「葉修,我說我愛你,你懂嗎。」
對於葉修的裝傻,他總是用著直接的攻勢,不容拒絕的。 —韓文清

「葉修,我愛你。」
一向詭譎莫測的魔術師,唯對葉修嘲諷的話語拿沒辦法。 —王杰希

「前輩,我愛你,你知道嗎?」
對葉修有著憧憬的後輩,望前輩能懂他心意。 —邱非





「呼...... 哥都懂,但別逼哥說什麼愛的呀,都這個歲數了。」
葉修都懂,也接受了他們的愛,用獨有的嘲諷帶著不易察覺的愛。 —葉修

评论(1)
热度(35)

© 孤鴻寄語_白珏 | Powered by LOFTER